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从基层选人任省直单位正副处长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0日07:45
  人民网武汉6月9日电 (记者张志峰)9日,《湖北省2010年从基层选拔一批干部到省直单位担任正、副处长公告》发布,湖北省委组织部将会同有关省直单位,从基层选拔101名处、科级干部到省直单位担任正、副处长。

  以往省直单位选拔处级领导干部,一般从本单位内部产生。今年80家省直单位面向基层集中选拔17名处长、84名副处长,在我省尚无先例。据“六个一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从基层选拔省直单位中层干部,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加大从基层选拔干部力度,拓宽省直单位干部来源渠道,改善省直单位干部队伍结构,形成重视基层的选人用人导向。

  本次选拔101名省直单位正、副处长,其中30个副处长职位面向优秀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定向选拔。整个选拔工作主要包括组织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组织考察、决定任用等环节,采取“统分结合”的方法,由省委组织部统一组织协调,各市(州)和省直单位共同参与实施。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