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热带风暴给洪都拉斯造成7200万美元经济损失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0日12:34
  新华网马那瓜6月9日电(记者刘璇 许雷)特古西加尔巴消息:今年5月底肆虐中美洲各国的热带风暴“阿加莎”给洪都拉斯造成了7200万美元的经济损失。

  洪《论坛报》9日援引灾情评估委员会的报告说,“阿加莎”引发的洪水在洪都拉斯境内冲毁了1.06万亩农田和1322亩草场,另外有1500多头大牲畜溺水或失踪。

  报告说,为了帮助受灾民众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洪农林牧业部计划与当地银行一起,为蒙受损失的中小型农场主提供资金援助。

  “阿加莎”是今年太平洋第一个热带风暴,5月29日在中美洲北部登陆。洪都拉斯有4000多户居民受灾,20人死亡,另有9人失踪。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