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首相抵达阿富汗进行首访 与阿总统举行会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0日16:07
  中新网6月10日电 英国首相卡梅伦10日抵达阿富汗,与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举行会谈。这是卡梅伦就任首相以来首次访问阿富汗。英国新政府将阿富汗作为外交优先国家之一。

  自从2001年阿富汗战争爆发以来,已有将近300名英军士兵在阿富汗阵亡。英国社会反对阿富汗战争的舆论日益强烈。而此时,英国政府正在展开大规模削减开支计划,以减少财政赤字。阿富汗战争费用无疑将拖累减支计划的推行。

  英国新政府8日公开向美国保证,英国将继续承担在阿富汗战争中的责任。英国国防大臣福克斯表示,英军会继续留在阿富汗。福克斯说:“我们承诺将坚持到阿富汗问题得到彻底解决。”

  另据报道,英国《泰晤士报》访问了数十名军官、文职官员和高级公务员后,发现他们普遍认为国防部等政府部门在派兵阿富汗时错估形势,大大增加了这项任务的难度和危险性。

  目前英国有8000名官兵驻守在阿富汗。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