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韩国再次发射首枚运载火箭“罗老”号 > 10罗老号消息

韩国罗老号火箭预计13小时后恢复通讯(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10日17:09
罗老号发射升空

罗老号发射

  据韩联社6月10日消息,韩国“罗老”号在今天下午韩国时间5点01分发射升空。

  据韩国媒体报道,罗老号运载火箭在今天下午5点01分发射升空后,在第55秒时突破音速,升空后137秒后,在70公里上空与地面失去联系。基地在5点09分时核实了这一信息。

  报道同时称,发射基地人员表示,基地与“罗老号”的首次通信联络预计会在11-13小时后恢复。航宇研长李柱镇在当天的记者会上说:“在通信断绝之前,一切数据都正常。我们会致力于找到这一人造卫星。”

  由于失去通信联系,基地暂时无从核实罗老号的整流罩分离、一级和2级火箭的分离等。

  此前,“罗老号”原预定于9日进行第2次发射,但由于消防设备出现问题,发射被停止。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