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荷兰超级福利:失业女可免费美容并学钓金龟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0日17:06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荷兰最近发起了一项活动:靠福利金生活的单身女性可以获得约1400欧元的美容资助,还可以成为婚姻介绍所的成员,这一切都是为了帮助她们找到有钱丈夫。不仅如此,专业人士还会给她们讲述社交礼仪和吸引有钱人的秘诀。

  这一活动是由荷兰北部弗里斯兰省的三家委员会共同发起的。他们认为,如果70个女人能找到有钱丈夫的话,委员会就可以省去约40万欧元的福利金发放。他们也相信爱情可以提高她们的信心和斗志,从此不再领福利金。

  某约会网站的负责人称,恋爱中的女人更健康、幸福,钱挣得更多,活的也更久。据悉,他们在网上每登记一名无业女性,委员会就给他们650欧元。

  地方政客对这一活动颇有微词。他们指责这样做不道德,是在浪费纳税者的钱。

  据悉,该省有超过600位女性有权参加这个活动,但是目前只有一名女性自愿加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