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被强拉“免费美容” 遭抹毒液买“解毒水”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03日03:00
  多人强制客户购买“解毒水”被判刑

  通讯员 戈证 早报记者 屠俊

  您是否有走在路上,被人突然拦下并强行被“赠送”免费美容产品的经历?如果有,这极有可能是一种美容陷阱。多名女子被这天上掉下的馅饼砸到,被拉至金山石化卓雅美美容院后强制消费,其中最高消费竟达6700元。李平(化名)等多名犯罪嫌疑人以涉嫌强迫交易罪被金山检察院批准逮捕。日前,李平等人被处以最高一年有期徒刑,并处罚金一万元及以下。

  免费美容被强抹“毒液”

  2009年10月8日,谭月(化名)在金山区石化百货楼下被一名男子拦住,以“免费美容”为名将其带到金山区石化二村的“卓雅美”美容店。由于感觉美容院“并不正规”,谭月随即表示想离开,被三名“美容师”强行拦住后,其中一名“美容师”将一种白色乳液强行涂抹在谭月的额头上。谭月说她当下感觉额头一阵疼痛,有种灼烧、刺痛的感觉。此后,三人要求谭月拿钱买她们店里的解毒水,“不然会死的”。

  后经犯罪嫌疑人李平供述:“其实不需要采取什么措施,那些症状会自然消失的。我们就是要吓唬顾客让她们不得不在我们这做美容项目。”

  “这样我们拿到的钱才会多一点,因为我们的工资是底薪加奖金和提成,提成是靠个人做出的业绩来算的。” 犯罪嫌疑人唐文(化名)供述。

  20元只能减20%的疼痛

  正在谭月疼痛难忍又被恫吓之际,一名“美容师”来搜谭月的包,并让谭月从包里拿出皮夹打开给他们看,被逼无奈的谭月只好从包里拿出了自己的皮夹。此时谭月想联系外面的人,但“美容师”将白色乳液抹在她的整张脸上,谭月的脸上开始刺痛的热,“美容师”让谭月给钱,谭月拿出20元。“美容师”说“20元只能减少20%的疼痛”,让谭月继续拿钱给她,这时“美容师”开始用水喷在谭月的脸上,此后谭月的脸上才感觉稍微好一点。

  强行签署的协议

  为免谭月今后找她们麻烦,“美容师”拿出一份协议,并让谭月照着写了一句话“以上消费条款自愿让本人承担责任”,然后让其右手拇指按在上面。至此,谭月那天总共花费400元。

  事发后,谭月报案,李平等7名犯罪嫌疑人先后被传唤接受审查,并被刑事拘留。经查,与谭月有类似遭遇的被害者不在少数,还有几名消费者在该美容院被强制消费3336元、3548元、1678元、6700元不等。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