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恐座机遭塔利班袭击 英首相取消慰问英军基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11日10:18

英国首相卡梅伦与士兵在一起(资料图)

  据法国媒体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10日被迫放弃了慰问驻阿英军基地的行程计划,原因是情报机构推测塔利班武装分子可能会袭击卡梅伦所搭乘的直升机。

  卡梅伦原定于当天乘坐奇努克直升机,前往位于阿富汗南部赫尔曼德省Shahzad的英军基地慰问当地士兵。但情报机构据搜集到情报分析称,塔利班可能会对卡梅伦乘坐的直升机发起袭击。卡梅伦原定还将出访一家同样位于赫尔曼德省的由英国出资兴建的农业学校,该计划也一并取消。

  英国首相卡梅伦10日首次出访阿富汗,当天他在喀布尔表示,英国不再继续增兵,将致力于帮助加强阿富汗军队和警察力量,使阿富汗能尽快自主承担安全责任,并尽快撤回驻阿英军。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孙恬)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