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红魔拉拉队助威世界杯 当局限行给12万人让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1日15:42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韩联社11日报道,2010年南非世界杯即将揭开序幕,韩国队12日晚将进行首战,“红魔”拉拉队也将在首尔各个地区举行街头助威活动。对此,当局宣布将实行限行,让道给拉拉队。

  据报道,韩国首尔江南区厅计划从当地时间12日0时到13日上午6时,控制从地铁三成站到奉恩寺四街的车辆通行。

  江南区厅表示,如果参加街头助威的市民急剧增加,将追加禁止从奉恩寺到三成站的7个车道车辆通行,将全部14个车道让给“红魔”拉拉队。

  江南区厅一位有关负责人说:“据预测,12日晚参加街头助威活动的市民将达12万人左右。12日下午,可能需要控制所有车道的车辆通行。”

  首尔地方警察厅称,警方估计约70万人会参加首尔广场等市内43处举行的街头助威。因此,将安排约3200名警戒人员,预防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