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根廷数百足球流氓奔赴南非 恐将威胁开幕式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11日17:13
控制足球流氓将是本届世界杯一大难题

  中广网北京6月11日消息 北京时间6月11日,世界杯开幕在即,但是南非却面临足球流氓的威胁。根据布宜诺斯艾利斯媒体的消息,数百名足球流氓自发飞往南非,他们很有可能在开幕式和比赛当中制造混乱。

  阿根廷球迷向来狂热,有超过300名足球流氓已经在世界杯开幕式当天抵达南非,根据警方获得的情报显示,这些人会扰乱公共秩序,而且会跟对手球队的球迷产生暴力冲突。因为他们当中很多人手里都没有票,如果无法观看比赛的话,这些足球流氓势必要制造麻烦。所以阿根廷某家俱乐部的高层呼吁,应该给他们提供一张球票,这样才能减少不必要的麻烦。

  根据社会学家兼体育记者塞尔吉奥的描述,阿根廷足球流氓具有很强的冲击力,这些人善于用团体的力量给主办方施加压力,想瓦解他们很困难,而这些足球流氓还声称得到了政府支持。阿根廷政府在获悉这件事之后,当即做出否认,有关负责人声称跟政府跟此事毫无关联。

  几天前,十几名阿根廷足球流氓被扣留在约翰内斯堡机场,因为他们曾有犯罪记录,所以被遣送回国。但是同行的还有数十人,因为无不良记录,则被安排在南非当地的一所学校当中,并且有专门的人负责照顾他们的饮食起居,每个人每天的消费为11美元,但是担心他们会在世界杯开幕式当中制造麻烦,所以警方限制了他们的行动。

  不过警方的精力到底是有限的,这一次300多足球流氓涌入南非,恐怕他们也很难控制。有消息称,这些人是得到了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的鼓励,但是马拉多纳本人坚决否认这一说法,他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承诺过任何一位球迷能帮他们弄到球票。助理教练比拉尔多也被卷入留言当中,但他同样不承认自己允诺过球迷任何事。

  据悉,这批足球流氓是有准备而来,而且他们并不是集体行动,而是分批抵达,相信这将给南非警方带来不小的麻烦。

  责编:申珅

  图片新闻更多>>

  世界杯开幕式彩排首曝光 尽显非洲风情

  C罗拜会曼德拉

  世界杯这80年

  组图:卡佩罗怒斥摄影记者 你们不应该在这拍

  站内搜索

  热词: 德国 英格兰 英格兰 巴西 意大利 阿根廷 荷兰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