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融风暴席卷全球 > 国际经济形势消息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反弹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12日07:44
  由于美国5月份零售业销售数据意外下跌加深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复苏前景的担忧,纽约商品交易所11日黄金期货8月合约每盎司上涨8.0美元,收于1230.2美元,涨幅为0.7%。

  美国商务部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零售业销售数据意外下跌1.2%,为8个月以来的首次下降,并远远低于市场预期。分析师此前普遍认为5月份该数据将保持增长,但增速将放缓。由于零售业是美国经济支柱之一,萎靡不振的零售业销售数据显示出美国经济复苏前景仍不明朗,刺激投资者避险情绪再次回温,纷纷购入黄金,美元等避险资产,使欧元兑美元汇率结束连续三个交易日的涨势转而下跌。

  黄金期价8日触及历史新高后,受有所改善的投资者风险偏好打压,在两天时间内大幅回调1.9%,较低的价位也成为吸引投资者在周末前购入黄金对冲风险的主要诱因之一。

  7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12.0美分,收于18.231美元,跌幅为0.7%,7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1.2美元,收于1535.0美元,跌幅为0.1%。(记者 李觅)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