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俄航空航天部门签署协议加强合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2日12:42
  新华网巴黎6月11日电(记者李学梅)法国和俄罗斯航空航天部门11日在巴黎签署备忘录,决定加强在该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法国总理菲永和到访的俄罗斯总理普京出席签字仪式。法国航空航天集团在当天发表的一份公报中说,签署备忘录的目的在于创建合作与伙伴关系框架。在这一框架下,双方将成立一个高级别工作组,确定合作的领域与方向。目前,法俄两国在装备认证、技术标准统一、供应商和中小企业联系,以及科研计划方面均有合作意向。

  法国航空航天集团主席让-保罗·埃尔特曼在公报中说,法国与俄罗斯在航空航天领域的合作已十分深入,但双方还需把这种合作精神拓展到供应领域。俄罗斯联合飞机制造公司总裁亚历克西·费奥多罗夫则表示,希望备忘录的签署能够有利于双方中小企业更多参与合作。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