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网传俄士兵器官被卖到中国 遭军方否认(组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6月12日15:07
俄罗斯士兵苏斯洛夫
 
苏斯洛夫尸体被解剖视频截图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近日,俄罗斯一名来自鄂木斯克州的士兵苏斯洛夫的意外死亡引起媒体关注。因为,苏斯洛夫家人怀疑其内脏器官被全部卖到中国。但此消息被俄军方否认。

  俄新网6月11日报道,近日俄网络上流传着一段视频显示苏斯洛夫尸体有被解剖过的痕迹。苏斯洛夫所属的俄远东地区军事检察院检察官罗格奇科夫表示,苏斯洛夫是上吊自杀身亡。他的遗体经过医学调查,因此出现了解剖和缝合痕迹。罗格奇科夫同时否认俄军医利用解剖调查掩盖苏斯洛夫曾遭殴打的痕迹。他说苏斯洛夫并未与任何人结仇,不存在被打事实。罗格奇科夫表示会尊重死者家属意见,重新进行医学调查,并将邀请独立专家参与。他说网上流传的说法不仅是臆测,同时也是一种侮辱。

  此前俄媒报道称,5月23日在俄远东地区服役新兵苏斯洛夫以及此前不同时期的6名新兵“神秘死亡”。其中一名死亡士兵的遗体被发现所有内脏器官不翼而飞,尸体自下颌以下都被缝合过,苏斯洛夫遗体也出现了同样的缝合痕迹。俄媒质疑,在火车厕所上吊自杀的苏斯洛夫下颌没有上吊过的痕迹。同时有专家指出,医学解剖只是在腹部进行,医学化验会到胸部。而上吊自杀也没有必要进行医学解剖。 (来源:环球网)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