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大众汽车将召回15902辆Routan微型客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2日17:31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消息,大众汽车成为本周第四家向美国全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委员会(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 简称NHTSA)通报大规模主动召回的汽车制造商。

  因为可能导致起火的线路问题,这家汽车制造商在NHTSA网站上发表声明称,该公司将召回15902辆2009年款的Routan微型客车。这些汽车由克莱斯勒(Chrysler Group LLC)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温莎市(Windsor)的工厂组装。

  克莱斯勒周一宣布,将召回318974辆Chrysler Town & Country和道奇Grand Caravan微型客车,因为这些汽车的电气系统存在问题,可能导致拉门碰锁出现电流短路进而起火。这些微型客车也是在温莎市的克莱斯勒工厂组装的。

  据报道,NHTSA未收到上述问题引发事故或伤亡的报告。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