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大众在巴西召回近20万辆车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2月13日08:16
  新华社圣保罗2月11日电德国大众汽车公司11日宣布,因一些汽车后轮存在安全隐患,大众将在巴西召回19.36万辆汽车。

  大众公司说,此次召回行动涉及2009年7月前在巴西生产的Novo Gol和Voyage两款车。这两款车的后轮配件润滑不够,后轮转动时会有杂音,长时间使用可能致使后轮卡死甚至脱落。

  这也是近年来大众第三次在巴西进行大规模召回。2008年4月,大众因后座零件安装位置不当召回了48万辆大众Fox;同年12月,又因刹车故障召回12万辆Fox、Novo Gol和Voyage。

  今年1月以来,汽车召回事件频频发生。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因“踏板门”和“刹车门”召回数百万辆汽车;日本本田汽车公司因汽车安全气囊隐患召回40多万辆汽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