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圳捣毁15个假发票制售窝点 缴获假票103万份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13日04:09
  深圳捣毁15个假发票制售窝点

  本报深圳讯 (记者高靖 通讯员卢笑、张鲲)昨天下午,深圳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近期共捣毁15个制售假发票窝点的战果。深圳市公安局经侦局副局长何昭朗在会上表示,假发票危害严重,欢迎市民向公安、税务部门举报。

  行动中,共抓获犯罪嫌疑人33名,捣毁窝点15个,打掉犯罪团伙5个,现场缴获假发票103万余份、假公章88枚及印刷机、切纸机、晒版机、菲林、短信群发器、电脑、打印机等作案工具一批。

  据初步统计,此次收网行动缴获的假发票种类为国、地税发票和增值税发票,涉及餐饮、娱乐、建筑、运输、交通等多个行业以及北京、天津、上海、江苏等多个省市。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