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雄鹰”绿茵互搏 “红魔”打破“神话”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6月13日06:37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12日电 记者马越舟报道:当南美潘帕斯草原的“雄鹰”和非洲大陆的“雄鹰”在世界杯上较量时,谁能笑傲苍穹?今天,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B组的一场比赛中,来自南美的阿根廷队在“球王”马拉多拉率领下以1比0战胜尼日利亚队,取得了这场“雄鹰”对话的胜利。

  本场比赛,阿根廷队占据绝对优势,上半场贝隆角球助攻,海因茨后排插上头球破门。下半场,领先的阿根廷队仍牢牢掌控着比赛节奏,尼日利亚队只得接受失利的苦果。

  B组另外一场比赛中,“红魔”韩国队以2比0大胜曾神话般夺得欧洲冠军的希腊队。韩国队队长朴智星居功至伟,他不仅打入一球,更以娴熟的传切配合盘活了本队的进攻。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