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债务危机席卷欧洲 > 欧洲债务危机消息

欧元持续疲软 法国监管机构表示担忧情绪升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3日10:00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外电报道,欧元近期一直疲软,但是法国金融市场监管机构的主席茹耶先生表示,欧元对美元的汇率目前还算合适,让他担心的是,欧元对美元汇率下降的速度。

  法国金融市场监管机构的主席让-皮埃尔.茹耶在接受周六上市的法国晚报世界报的采访时表示,欧元对美元的汇率曾经达到一欧元对0.83美元的水平,现在,1欧元对1.17美元,这一汇率水平正是欧元成立时的汇率水平,所以,他认为,目前欧元的汇率水平,有利于欧元国家更好的受益于世界经济增长以及美国的经济增长。

  法国金融市场监管机构的主席让-皮埃尔.茹耶还表示,更让人担心的,是欧元对美元汇率下降的速度,而不是欧元对美元汇率目前所处的水平,他说,重要的是,要控制欧元今后演变的情况,因为欧元一直疲软,这并不是期望的目标,欧元长期疲软对欧元区国家来说不会是一个优势。茹耶先生还表示,让他惊奇的是,所有的人都想帮助欧元,不论是日本,中国还是美国,都想让欧元走出目前的困境,他说,这表明,欧元已经成为一个绕不过去的货币。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