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一家庭儿女相继去世 葬礼遭遇杀人司机(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6月13日10:32
左为父亲约翰,中间是母亲莎拉,右为他们的女儿沃克尔

约翰一家

母亲萨拉和女儿沃克尔
 
    英国司机伯德在沃克尔家庭所在地英格兰西北部地区坎布里亚郡(Cumbria)持枪横扫,致13人死亡。当地人为这起人为惨案的死伤者举行哀悼会。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一户家庭的经历真是超级悲惨,今年5月24日这个家庭的女儿沃克尔在生日当天死于一场交通事故,这户家庭的儿子乔丹在3年前也死于一种罕见的遗传性疾病,而在女儿沃克尔的葬礼日他们又遇上疯狂杀人司机伯德在当地扫射路人。

  沃克尔的葬礼在6月2日举行,当天微小的教堂里挤满了前来哀悼的人,可是当沃克尔的棺材被搬走前,殡仪业人员轻声告诉沃克尔的父亲“出事了”,然后让大家在教堂里不要出门,直至事态平静下来。

  原来是沃克尔葬礼当天发生了一起骇人事故,英国司机伯德在沃克尔家庭所在地英格兰西北部地区坎布里亚郡(Cumbria)持枪横扫,致13人死亡。而这些事都是对约翰家庭来说简直是“天大的悲剧”,约翰称,失去两个孩子已经是最痛苦的事了,伯德事件更是让他们感到绝望、愤怒和苦痛。(关谷)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