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潘石屹:肯定不会对所有住宅征收房产税(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3日15:33

  著名房地产商潘石屹(图为资料图) 中新社发 潘旭临 摄

  中新网6月13日电 (林伟)针对近日比较火热的房产税话题,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今日下午在参加地产中国新思维论坛活动时表示,不会对所有住宅征房产税。

  此次由地产中国网主办的“2010政变地产”系列观察与解读论坛在银河SOHO举行,主题为“税控地产、多方博弈,新政调控攻坚?”。

  潘石屹认为,我想肯定不会对所有住宅征房产税,因为好多房是房改房,北京还有20、30套的小产权房,就是说它没有产权的房子。是不是我们只对商品房,商品房已经交了出让金了要交税,对原来来建筑面积都不知道的不征,这就不公平了。

  潘石屹说,这我就想起任志强做了一个研究,我觉得他的研究很有价值,他把北京所有房子研究完后,有26种房子。我们想象有经济适用房,廉租屋等等,这26种房子对谁征对谁不征,我觉得难度很大。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