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白俄总统戏称普京是“被打败的狼”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3日15:33
  近日,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前往俄罗斯就关税联盟一事与俄总统梅德韦杰夫和总理普京进行谈判。卢卡申科对谈判进行评价时戏称普京是“被打败的狼”。

  俄Regnum新闻社12日报道称,就白俄罗斯与哈萨克斯坦和俄罗斯结成关税联盟一事,卢卡申科先行与梅德韦杰夫进行了会谈。与梅德韦杰夫会谈结束后,卢卡申科对记者表示谈判非常激烈,一些问题还没得到解决。对于随后与普京的会谈,卢卡申科称普京是“被打败的狼”,他们会更快的讨论剩下问题。

  俄塔斯社报道称,与普京见面时卢卡申科首先是索要面包。他说:“您已经吃过早饭了?我还什么都没吃!您能给我一块儿面包吗?”普京表示,他在卢卡申科来之前去了健身房游泳,因此可以共进早餐。(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