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鉴证室丑闻引旧金山地检署调整 华裔任总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3日17:05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华裔女检察官乌小萱(Sharon Woo)受旧金山地检官贺锦丽任命,出任旧金山地检署之罪案部(Criminal Division)的总监。她成为旧金山历史上任职这一职位的第一位华裔女性。

  地检官贺锦丽办公室11日发布消息,提升了一批高级管理人才。而贺锦丽的第一副手,年届60的乔提尼(Russ Giuntini)将于6月28日正式退休。

  鉴证室丑闻引发人员调整

  今年3月当旧金山罪案鉴证室爆发工作人员麦登窃取可卡因之丑闻时,乔提尼是最先对外为贺锦丽办公室作解释。不过,之后贺锦丽办公室的特殊运作部的主任派菲(David Pfeifer)立即出面负责了鉴证室的问题,以及泄露贺办公室无相应政策来调查类似事件的弊漏。

  派菲将会替代乔提尼成为首席助理地检官。

  鉴证室丑闻发生之时,首席毒品检察官乌小萱就曾在11月就提出麦登的表现越来越不可靠。她早就表示,实验室人手不足到了可笑的地步。但是,乔提尼并没有把乌小萱的意见提供给警方。反而,让她把检察官的工作放在首位,不要浪费事件在实验室里。

  具20年检察官经验

  现在贺锦丽重新任命了一批高层人员。乌小萱任被命为罪案检察部的总监。贺锦丽表示,乌小萱是位有才干的检察官,她正直并忠于法律。贺锦丽对于给乌的任命表示骄傲。

  在受任之前,乌小萱负责管理毒品科。她毕业于洛杉矶加大并在旧金山大学获得法学博士学位。在圣他克拉县地检官办公室获得丰富经验之后,她于2000年加入旧金山地检官办公室。她处理家庭暴力、性犯罪、毒品、暴力和抢劫案件具有20多年的检察官经验。(郑琳啸)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