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社会保险法年内出台 上下班车祸不算工伤引热议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14日04:51

  《社会保险法》年内出台

    本报讯 (记者蒋悦飞)备受关注的《社会保险法》将在今年出台。前天,华南师大劳动法和社会保障法研究所成立,在当日举行的社会保险法论坛中,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法制司副司长余明勤教授表示,《社会保险法》原计划在今年下半年颁布,现在因为有些因素,6月份审议不了。此外,有关法律颁布之后,各部门之间如何分工仍在进行协调。但是,“大的问题已经协调好,按照人大的计划,8月份不出,就10月份出,估计年内便可出台。”

  在去年《社会保险法》征求社会意见稿时,上下班车祸不列入工伤引发社会热议。在前天举行的社会保险法论坛中,上下班途中遭遇机动车事故到底算不算工伤再次引发与会专家的热议。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