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坐台女子小区里裸奔追情人 老人拿床单为其遮蔽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14日05:04

  [昨日8:40左右]

  女子小区里裸奔追情人

  “你给我站住!站住……”昨天上午8点40分左右,南京迈皋桥万寿村某小区内一声尖厉的女音打破了小区清晨的宁静。一位女子在小区内裸奔,一边追赶前面奔跑的一男子一边大声哭喊着。眼看追不上,女子停了下来。此时,她好像才突然意识到自己没有穿衣服,蹲下来开始哭泣。晨练的老人们围拢过来,询问情况,一位老人回家拿来床单,裹在女子身上。

  从女子断断续续的讲述中,大家才了解到事情的原委。这名女子叫晓月(化名),今年28岁,是某夜总会的坐台小姐,因为工作关系,结识了陈风(化名),两人一直保持着情人关系。昨天清晨6点,晓月突然要求陈风与妻子离婚娶她。陈风不答应,并试图离开。晓月不依不饶,抓住陈风不放。陈风心生一计,将晓月衣服都扒光,然后跑出门外。没想到晓月根本没管自己是否穿着衣服,立即追出门去。

  了解事件经过后,附近派出所民警给陈风打了个电话,让他妥善处理感情问题。

  见习记者 王竞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