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融风暴席卷全球 > 国际经济形势消息

欧洲和美国今年很可能不会加息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4日09:11
  新华网北京6月14日电 国际清算银行说,为确保经济复苏势头不被打断,欧洲和美国今年很可能不会加息。

  法国央行行长努瓦耶说,目前欧元对美元汇率处在一个更加正常的水平,这对欧洲是有利的。

  以色列央行行长费希尔说,虽然一些国家经济仍处于衰退状态,但全球金融危机已经接近尾声。

  日本内阁府和财务省联合发布数据显示,第二季度日本大企业信心在连续两个季度下降后重新回升。

  韩国宣布金融业外汇交易管制新措施,以避免外资急剧进出损害韩元汇率稳定。

  著名房地产咨询公司仲量联行发布报告称,今年卡塔尔将成为世界最大的全球房地产投资资金来源地。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