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端午节 > 端午节消息

京承等多条高速路拥堵 周末将出现返京高峰(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6月14日13:20
在清河收费站出口,进出京方向均出现拥堵
在清河收费站出口,进出京方向均出现拥堵

  今天早上 京承等多条高速路拥堵 京藏高速(原八达岭高速路)车流量最大 

  自驾游出行和世界杯一样火 小长假后没两天又是休息日 

  周四、周五高速路流量可能还上升 周末现返京高峰

  本报讯(记者白冰)熬夜看世界杯并没有影响市民第二天驾车远游的热情。今天一大早,京藏高速(原八达岭高速路)、京承高速和京港澳高速(原京石高速路)出京方向都不同程度出现了拥堵状态。

  早晨不到7点30分,交管部门就预报京藏高速出京方向居庸关路段出现了严重拥堵状态,很多市民一大早就奔长城而去。

  加上京藏高速早晨还有一个临时的交通管理措施,导致这条高速路成为端午小长假首日上午车流量最多的一条高速,高速主路上排起了长队。

  交管部门不得不建议准备前往昌平城区及十三陵景区的车辆,提前由14、15号出口绕行辅路行驶。同时,京承高速收费站前的车辆也在这个时候排起了长队。

  随后,京港澳高速路车流量急剧上升,车辆排队到了宛平桥,车流量在整个上午期间,都处于上升的趋势。一些司机在感叹,端午节自驾游出行和世界杯一样火。

  交管部门建议市民未来两天可绕行莲石路经西六环,再返回高速路,避开杜家坎的拥堵路段。

  交管部门提醒,世界杯期间又赶上小长假,势必有很多司机晚上看比赛,白天出门玩,容易造成疲劳驾驶。熬夜看完球后,第二天要充分休息,疲劳驾驶危险系数非常高。

  小长假特点

  今年的端午小长假和往年不同,上周六、日正常上班,本周一至周三为小长假休息,而周四、周五上两天班后,接下来的周六和周日又是休息日,这就让部分市民选择将年假或者其他休假放在周四和周五,连成一个7天的长假期休息,预计周四和周五市区上班的交通流量将可能下降,而高速路出行流量将可能上升。

  预计本周六或者周日下午2点至7点才可能出现返京最高峰。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