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香港一男护士非礼女病人判入狱8个月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4日12:23
  人民网香港6月14日电 香港伊利沙伯医院一名男护士以听肺为名,非礼女病人,在九龙城裁判法院被判入狱8个月。辩方律师随即申请被告保释,以便上诉,但被法官拒绝。

  被告吴汉强(28岁)被控去年9月13日新型流感袭港期间,在伊利沙伯医院E座10楼隔离病房,藉词“听肺”,胸袭一名因发烧和出疹需留医的40岁女公务员。

  辩方求情称,被告是家中幼子,当护士期间一直勤奋和努力工作,由修读副学士至考获护理专业资格,原本有良好前途,但因一时愚昧犯案。他对事主无施行暴力,他将面对工作惩罚,望予轻判。

  法官判刑时指,护士责任是帮助病人,并非令病人受苦害怕。法官表示,被告在审讯初期不肯认罪,显示并无悔意,他最终认罪,因此减去一个月的刑期。(李海元)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