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自助终端“入住”世博园 打造便捷支付平台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5日10:58

  不用排长队,只要在自动售票机中插入银行卡,简单操作后,世博门票就顺利拿在手中——在上海世博园,成千上万的游人亲身体验了自助终端的魅力。而打造这一便捷支付平台的“主角”,正是联迪商用自助终端。


  “自助终端的投放,对世博门票销售是个有效的补充,游客在屏幕指导下,可以轻松地完成门票的购买,”上海世博园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据介绍,为了方便参观者,世博会提供了多种售票模式,除了现场人工售票、网络订票、代理点销售外,自助终端售票是一个重要补充。“世博会是全球盛事,因此对自助售票终端的要求很严格。”该负责人表示,“经过世博局和银联商务严格筛选,才能入住世博园。”

  据悉,为服务世博,中国银联先后推出了“银联互联网支付”、“银联便民支付”、“银联手机支付”等银行卡新支付业务。目前,在世博会园区附近,西藏南路、上南路、马当路三个售票大厅内,均设有联迪商用的自助终端。

  “能够在世博会自动售票系统中担当‘主角’,是对联迪商用产品品质和服务能力的充分肯定。”联迪商用自助事业部负责人如是说,“该批次自助售票终端在完成世博售票任务后,将进行适当的升级,改造成适合上海市民日常生活的自助缴费终端。”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