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长春房交会推出房源4.3万套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5日11:28
  新华网长春6月15日专电(记者郎秋红)记者从长春房交会组委会获悉,将于18日举行的2010年长春春季房交会将推出房源372万平方米、4.3万套,较去年房交会减少9000套。

  长春春季房交会是长春房地产市场最大的展会,迄今已举办了17届。今年房交会参展企业和房源较历届房交会大幅减少。据了解,2009年长春春季房交会共推出房源560万平方米、5.2万套。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副局长李晓曼表示,本届房交会规范了房地产展销项目,只有取得销(预)售许可证的、具备销(预)售条件的开发项目才能参加展会。李晓曼说,这项举措,可以使购房者规避风险,买到放心房。

  本届房交会还为购房者提供了一些优惠政策。一是购买新建商品住宅交易手续费减半;二是70平方米以下二手房交易免交交易手续费,70平方米交易手续费减半;三是存量非住宅房屋转让,交易手续费优惠0.3个百分点。优惠政策时间截至6月末。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