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云南保山公安边防5年查获毒品17吨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6月15日11:36
  本报讯 记者储皖中 通讯员张云灵 赵鲜 自2005年4月禁毒人民战争开战至今,云南保山公安边防支队共查(破)获贩毒案件2499起,抓获贩毒嫌疑人3095人。缴获海洛因14422.56千克、冰毒415.80千克、鸦片319.42千克、制毒配剂1867.03千克,查获毒品总量达17.02吨。

  5年来,保山公安边防支队充分发挥一、二线部队及侦查专业队伍的职能作用,着力构建“点、线、面”结合,“查、堵、截”并举的禁毒网络,完善各种缉毒机制。同时,大力发展群众性禁毒自治组织,积极创建“无毒社区”、“无毒村”、“无毒学校”,采取打防结合的办法,有效遏制了毒品犯罪的嚣张气焰。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