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拟上调公务员薪酬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5日21:35
  新华网香港6月15日电 香港公务员事务局发言人15日宣布,行政长官会同行政会议决定,首长级和高层薪金级别的公务员薪酬上调1.6%,中层薪金级别和低层薪金级别的公务员薪酬上调0.56%。上述薪酬调整追溯至2010年4月1日起生效。

  特区政府将在2010年7月2日举行的立法会财务委员会会议上呈交此次薪酬调整的建议,以待委员会批准。

  发言人表示,公务员薪酬的调整幅度与此前提出的薪酬调整方案相同。

  根据现行机制,香港公务员年度薪酬调整,由行政长官会同行政会议,经考虑薪酬趋势调查得出的薪酬趋势净指标、经济状况、生活费用的变动、政府的财政状况、职方对薪酬调整的要求,以及公务员士气后决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