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顾客超市内与员工发生争执遭不明身份男子殴打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6日01:32

  本报讯(实习记者黄海蕾)前天上午9点左右,丰台区乐天玛特超市公益西桥店,顾客姜女士购物时与店内工作人员发生争执,遭一男子用拳头殴打头部。随后男子逃离现场,超市工作人员称不认识该男子,并就安保中存在的失误向姜女士道歉。

  当天上午9点,姜女士同1岁多的女儿在超市购买大头菜时,向工作人员马女士索要包装袋,马女士称,此类蔬菜直接在上面贴标签,不需要袋子。姜女士坚持说要,两人产生争执,果蔬区带班科长李先生过来调解。

  当双方理论时,一男子从姜女士背后冲过来说,“别再说了,再说就给你个耳光。”“我跟他们说话,关你什么事,我要见你们领导。”姜女士说。接着,男子挥起拳头打在姜女士太阳穴位置。“当时我都傻了,女儿吓得哇哇直哭,她额头上不知怎么被打红了。”姜女士称,李先生赶紧劝住男子,很快那个男的就跑了。“我同工作人员说理,怎么会有第三方过来打我呢?”

  对此,安保部负责人康先生表示,卖场内出现事故,内部工作人员应先控制住争吵双方,同时打电话通知安保人员。工作人员没能及时拦住打人男子,也没有电话通知保安,工作中存在失误,他代表店方向顾客道歉。同时,由于马女士服务态度存在问题,店方会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