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地铁便利车本月底开张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6日01:39
  2010年1月27日,10号线金台夕照站站口停着一辆地铁便利车。本月底,这些地铁便利车将开张。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刘泽宁)月底前,地铁便利车有望试运营,届时,乘客可在地铁口购买食品,今后还将增加代缴水电费等业务。

  近日,在10号线黄庄地铁站A1口,停有房车,车厢的一侧预留了可供售卖商品的窗口。房车长约5米,装有空调,上有“地铁便利车”字样。

  在海淀黄庄站的另一出口,也设有同样的一辆房车。不少进出地铁的市民来此观看。

  该房车的监制方车行天下房车俱乐部负责人表示,他们正在为部分站点的便利车调试POS机信号。预计本月底将有部分站点的便利车投入试运营。运营后,地铁便利车将首先推出早中晚餐等食品销售的业务,今后还将增加代缴水电费等业务,目前尚无推出卖报业务的计划。

  据了解,目前投放在10号线、5号线沿线站点的便利车约有100辆,以后还将陆续增加,并会在4号线沿线投放。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