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世界杯第17至24场比赛裁判确定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6月16日07:25
  据新华社电 国际足联当地时间14日公布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第17至第24场比赛的执法裁判,执法了揭幕战的乌兹别克斯坦裁判伊尔马托夫将执法英格兰队与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

  从国际足联公布的名单来看,瑞士裁判布萨卡将执法东道主南非的下一场比赛,南非队将在16日迎战乌拉圭队。来自意大利的罗塞蒂将执法19日加纳队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英格兰队将于18日在开普敦迎战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阿尔及利亚队,伊尔马托夫将迎来他在本届世界杯的第二场执法赛事。

  伊尔马托夫2003年成为国际级裁判,在2009年至2010年连续三年当选亚洲年度最佳裁判。他曾经执法过三届U17世界杯和一届U20世界杯,并参加过2008年在日本举行的世俱杯。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