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智利狂攻获小胜 朝鲜不屈败犹荣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6月17日06:33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16日电 记者马越舟报道:攻击力强大的智利队16日在南非世界杯H组的首战中对洪都拉斯队发动了狂轰滥炸,但最终仅凭借着左边锋博塞朱尔的进球以1比0小胜。

  实力远胜对手的智利队在比赛中一心进攻,前锋博塞朱尔、桑切斯,双前腰巴尔迪维亚和天才的费尔南德斯将进攻组织得水银泻地一般,将对手牢牢压制,洪都拉斯队全场都陷于被动。

  15日,朝鲜队结束了与“五星冠军”巴西队的比赛。虽以1比2不敌对方,但朝鲜队不仅用自己不俗的实力,更用他们不屈的意志赢得世人赞誉。

  被朝鲜队顽强的防守压制了55分钟后,巴西队员麦孔用一记近乎零角度进球释放了己队被压抑的激情。第72分钟,埃拉诺接罗比尼奥妙传后轻松起脚,为巴西锦上添花。大势已去的朝鲜队并未乱了阵脚,终场前1分钟,池润南的一脚射门完成了朝鲜队阔别世界杯决赛圈44年后的首粒入球。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