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北襄樊一女中学生寝室猝死 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7日14:07
  15日晚,襄阳区五中一名高一女生在学校寝室内猝死。目前,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此事。

  该女生姓樊,襄阳区东津镇人,是襄阳区五中高一学生。

  同在该校读书的樊某的姐姐介绍,15日晚6时40分许,她正在教室自习,突然有同学跑来告诉她,妹妹在寝室晕倒了。她赶到寝室看到,樊某躺在地上,面色苍白,嘴唇发乌。她和同学急忙报告老师,并拨打120。

  当晚7时25分许,樊某被送往襄阳区人民医院,但其经抢救无效死亡。记者看到,樊某的病历上写有:初步诊断为“院前死亡,猝死”。

  襄阳区五中一不愿透露姓名的负责人称,当晚,樊某在寝室叠被子时突然晕倒。接到学生反映后,他立刻组织人将樊某送往医院,并告知其家属。该负责人称,由于事发突然,樊某的死因尚不清楚。

  目前,当地警方和教育局已介入调查此事。(楚天都市报 记者祝杰)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