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超市购物被天花板砸中 顾客被激怒索赔万元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6月17日15:19

  超市天花板掉“头皮”赶巧砸中购物男

  顾客:超市带俺去医院检查,费用还得自己垫付

  超市:顾客“狮子大开口”索赔万元,我们难以接受

  6月16日下午,市民孟先生向记者反映 ,当日下午1时许,他正在辽阳西路与福州路交会处的家乐福超市辽阳路店买东西时 ,走着走着突然听到头顶上传来“轰”的一声响,一块长约50厘米的天花板掉落下来,尽管孟先生及时躲闪,但还是被天花板砸中了左肩。让他感到气愤的是,事发后超市员工陪同他去骨伤医院检查时却表示没带够钱,要他自己先垫付。

  遭意外 “轰”的一声天花板砸中肩膀

  据孟先生介绍,16日下午1时许,他和朋友吃过饭后准备到超市购买些东西回家,于是两个人推着购物车走进了超市。在经过洗发用品专柜附近时,孟先生突然听到头顶传来“轰”的一声响,还没等反应过来,一块大天花板从天而降,躲闪不及的孟先生肩部被砸中。孟先生说,事发后超市派了两名工作人员带着他赶到骨伤医院检查。

  记者赶到现场时,超市的地面上还留着从顶部掉下来的天花板 ,已被摔得粉碎,不少顾客经过时都驻足围观。掉下天花板的屋顶距地面的高度有五六米。回忆起刚才的一幕,孟先生仍心有余悸,“幸亏我躲闪了一下,砸在了我的肩膀上,如果偏一点就正好砸在我的头顶上了 。”

  上医院 超市人员带钱不够伤者垫付

  孟先生的朋友毕先生告诉记者,事发后超市方派了两名工作人员陪同他们赶到了骨伤医院进行检查。经过骨伤医院检查,孟先生的左肩部因软组织挫伤出现大块血痕,初步检查孟先生并未伤到骨头。毕先生说,赶去骨伤医院开始检查时,一直跟随他们的两名超市工作人员却突然表示他们带的钱不够,需要让伤者自己先垫上,然后回到超市再赔偿给顾客。

  对此,孟先生的朋友毕先生十分气愤,他告诉记者,看病一共才花了500多元,而超市派去的两名工作人员总共只带了两百元钱,“超市根本就没把我们当回事,说是陪着我们来看病的,却还要我们自己垫付医药费。”毕先生说,不仅如此,从骨伤医院检查回去后,超市方也未将他们自己垫付的医药费赔偿给他们,而且态度十分恶劣。

  讨说法 被激起怒气才要求万元赔偿

  为此,16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家乐福辽阳路店收银部经理任女士。她告诉记者,当时超市派去的员工在陪同顾客看病时,由于着急的确没带那么多钱,随后为了表示歉意,他们还专程给顾客送去了两箱奶和一个果篮。但是,事后顾客却要求超市方赔偿一万元钱,超市难以接受,因此事情还僵持着,没有妥善解决。

  随后,记者再次联系到顾客孟先生。他告诉记者,其实自己当时并没打算要求超市给自己多余的赔偿,只是希望超市方能态度诚恳地出面给他们道个歉,但是从骨伤医院回到超市后,超市的一名女负责人态度却十分冷淡,对于顾客赔礼道歉和精神赔偿等要求不屑一顾,这才激起了他的怒气,说出要求对方万元赔偿的话。

  孟先生表示,由于超市方的态度太蛮横,他已经不愿意接受超市私下处理此事,近期他会对超市进行起诉,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