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武警新疆边防总队高效服务撤侨行动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6月18日06:29
  本报乌鲁木齐6月17日电 李德模报道:吉尔吉斯斯坦南部奥什地区发生骚乱后,中国政府迅速做出决定派包机前往奥什实施撤侨行动。武警新疆边防总队按照上级统一部署,为撤侨行动提供了优质高效的通关服务,9个架次包机的平均通关时间不到20分钟,使归国同胞感受到“家”的温暖。

  6月15日至17日,中国政府撤侨包机陆续飞返国内。乌鲁木齐边检站迅速将10条验证通道划分为“持有效证件”、“持旅游证件”、“未持有效证件”三大类,高效、快捷地为归国侨胞办理通关手续。

  据介绍,中国政府大规模撤侨期间,该总队共出动官兵500人次,检查撤侨包机9架次、近1300人。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