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患糖尿病男子疑因熬夜看世界杯家中暴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8日12:24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基隆一名40岁的男子,于17日深夜被人发现陈尸在自家客厅的沙发上,当时电视正在转播世界杯足球赛,由于男子本身有糖尿病,怀疑男子是熬夜看球赛过度劳累猝死。

  据报道,架起双截梯,消防人员爬上2楼从窗户,爬到死者住家内,他们接到邻居报案,2楼住家里传出恶臭,进屋后果然在客厅沙发上发现这名40岁的中年男子已经死亡多时。

  报道说,屋内灯火通明、吹风机、电扇甚至是电视机都还在运转,当时电视正在转播世足赛。听到屋主在家猝死,邻居都不可思议,当地里长说,这个月初还有看到他,12日之后就没有再应门。

  此外,里长说,该男子患有糖尿病,可能在11日世足赛开幕当晚熬夜看球赛才会暴毙,家里又没有其他人,因此死了快一星期、等到尸体发出臭味才被人发现。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