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百色警方破获特大毒品案 缴获毒品16公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8日14:01
  中新网百色6月18日电 (蒋雪林 覃蔚峰)广西百色市公安局6月18日透露,百色警方最近破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缴获毒品16.32千克,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日前部署全区公安机关打击犯罪夏季专项行动后,百色市公安局积极采取有针对性措施,加大对毒品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在端午节小长假期间,百色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的民警放弃休息时间,在百色境内开展公开查缉行动。6月14日22时,根据情报,对一辆由云南方向开来的小汽车进行检查,从该车被改装的夹层里查获毒品91块,经过民警几个小时的清点、过秤,其中海洛因4块,重1.32千克;新型毒品“麻古”87块,重15千克。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交代了从云南运输毒品往湖北的犯罪事实。完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