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警方24万奖举报涉枪涉爆案市民 缴枪支10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8日20:34
  中新网广州6月18日电 (唐贵江 戴奕礼 张毅涛 岑柏瀚)记者今天从广州警方获悉,该市警方积极发动市民参与治爆缉枪行动,今年以来该市警方根据市民举报收缴各类枪支10支和爆炸物一批,共向举报市民发放奖金24.5万元。

  据介绍,广州市民积极举报涉枪涉爆线索,全力协助警方打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今年初,广州白云区景泰街发生两宗持枪抢劫案件,该市警方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开展侦查,并根据市民举报的线索,在广州白云大道南抓获4名疑犯,成功打掉该抢劫团伙,缴获仿真枪1支,广州警方给予举报群众1万元奖励。

  日前,根据市民的举报,广州警方掌握了一个涉枪犯罪团伙线索。通过缜密侦查和布控,民警在广州荔湾区南岸路抓获2名疑犯,并从嫌疑人租住房屋内缴获仿制“五四”式手枪1支、子弹10发和毒品一批。警方继续深挖线索,严格审查,在广州荔湾区东风西路抓获另外5名犯罪嫌疑人,缴获毒品一批,毒资近17万,一举打掉该武装制毒贩毒团伙。广州警方给予举报线索市民6万元奖励。

  广州警方表示,对于民众检举揭发的涉枪涉爆线索,将组织专门力量认真核查,经查证属实后,将给予举报民众2百元至5万元的奖励。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