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法国队出线渺茫爱尔兰人幸灾乐祸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6月19日05:34
  据新华社电 法国队18日以0∶2输给墨西哥队,出线基本无望。爱尔兰各家报纸纷纷隔岸观火、幸灾乐祸,对“高卢雄鸡”极尽讽刺挖苦之能事。

  爱尔兰媒体对法国队之所以如此不近人情,是因为7个月前,在一场世界杯预选赛的附加赛中,法国队凭借亨利的一个手球助攻淘汰了爱尔兰队,很不光彩地踩着爱尔兰人的肩膀踏上了飞往南非的征途。

  法国队惨败于墨西哥队后.《爱尔兰观察报》评论道:“没人会为法国队的困境感到揪心。”

  《爱尔兰独立报》评论说:“这样的结果意味着,多梅内克所带领的法国队,在继2008年欧锦赛上惨淡出局后,又一次面临出局的威胁。”

  评论接着说:“尽管4年前,多梅内克把法国队带到了世界杯最后的决赛场上,但多梅内克让人尤其不满的是,他让一支极具天赋的球队走上了下坡路,还闹出了性丑闻。”

  《爱尔兰时报》则评论说:“法国队是在输给墨西哥队后被提前出局的噩梦吓到了。”文章补充说:“法国队毫无斗志地放弃了比赛。”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