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马来西亚发生双尸命案 金店华裔夫妇惨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9日14:05
金铺东主夫妇被发现卧尸在店铺楼上住家。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马来西亚新邦令金大街一间金店18日发生双尸命案,年迈华裔东主夫妇疑遭劫杀,被发现卧尸在店铺楼上住家。

  这起发生在新邦令金大街(即当地警察分局对面)4层楼店铺的命案,是18日下午2时左右被揭发。死者为泉兴隆金铺东主刘崇福(68岁)和其太太黄莲英(62岁)。

  据悉,该金铺一星期7天都营业,死者平时上午10时就会开门做生意。

  据了解,附近商家和居民在18日上午9时左右,曾看到死者夫妇将金饰排列在玻璃橱柜,准备开店营业。不过,到了中午12时左右,有顾客上门光顾时高喊几声,却没有获得任何回应,就离店而去。

  由于死者夫妇已年迈,附近商家担心他们可能是不慎跌倒,故致电通知死者在关丹旅行的长子夫妇告知详情,后者获悉后,也联络友人前往店铺了解情况。

  据一名邻居透露,该名刘姓友人因店铺前门上锁,决定从店铺后门进去,当抵达店铺后方时,赫然发现后门已打开着。

  他续称,当他进入店内,发现男死者躺在血泊中,即前往报案。

  根据警方消息指出,男死者是卧尸在店铺3楼,而女死者则在4楼。

  警方接获消息后,即到现场调查,并封锁现场,截止截稿时,警方才完成在1楼和2楼的搜查工作,目前仍在3楼和4楼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