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斯内德远射绝杀 当日最佳球员(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20日10:32

  荷兰队斯内德

  他是荷兰队的10号,当年,这个号码属于古利特、博格坎普,如今它属于斯内德。昨晚,凭借世界杯用球“普天同庆”的帮助,斯内德以一记惊天重炮轰开了日本队的球门,全场表现出色的日本队门将川岛永嗣只能摇头叹息。荷兰队也凭借这个偶然的进球1∶0战胜日本队,取得两连胜,出线形势大好。

  一直高举攻势足球大旗的荷兰队在10个月前的一场热身赛中让日本队吞下三弹。立足于防守反击的日本队本场比赛摆出了铁桶阵,等待着荷兰人进攻。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荷兰队始终找不到有效的进攻方式。在第一场与丹麦队的比赛中,荷兰队的攻击力就不能让人信服。

  荷兰人在第53分钟由斯内德在左侧策动进攻,范布隆克霍斯特传中,田中斗笠王冲顶解围未出禁区,范佩西回传,拍马赶到的斯内德不假思索地大力抽射,“普天同庆”犹如一记出膛炮弹,直奔日本队球门。川岛永嗣感觉到了这记重炮来势汹汹,果断移动脚步飞身扑救,但已没办法及时做出动作。结果,斯内德射出的球虽然被川岛永嗣扑到,但还是飞进了球门。荷兰队凭借这记进球取得领先,这也是全场比赛惟一的进球。

  进球后荷兰队全线防守,这并不是球迷希望看到的荷兰队,有些激进的球迷甚至认为,“当荷兰队变得功利时,世界杯就没有了存在的必要。”日本队在最后时刻发起了疯狂的进攻,但却无法破门,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来源成都日报)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