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布朗离任后久未露面 英国报纸登寻人启事(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6月20日02:19

  最会恶作剧的媒体

  由于英国前首相布朗自从离任后久未亮相,一家英国报纸在专栏中刊登“寻人启事”,“悬赏”寻找布朗行踪,呼吁英国公民们行动起来,拍到布朗出没的照片,而酬劳则是一瓶香槟。

  英国《每日邮报》18日报道,自从布朗与自由民主党联合组阁失败、宣布辞职后,这位英国前首相就再也没有出现在公众眼前,居然在英国国会开幕典礼上也没露面,到今天已经长达数周时间,公众都纳闷儿布朗现在身在何处,近况如何。

  《每日邮报》的专栏作者理查德·小约翰突发奇想,在报纸上“悬赏”寻找布朗,并配上照片,下面写着“你看到过这个人吗?”

  “寻人启事”中说,如果谁能证明布朗还活着,发现其行踪,就能得到“赏金”。“悬赏100万英镑是不可能的,但一瓶香槟肯定没问题。”小约翰调侃道。

  据悉,这已经不是布朗第一次闹失踪。2000年英国农民和卡车司机抗议汽油价格上涨,连续3天举行示威,封锁炼油厂和储油库时,布朗第一次“失踪”。此后好几次当工党陷入危机,布朗就不见人影。

  据法制晚报

  《每日邮报》的

  “寻布朗启事”


  姓名:戈登·布朗

  年龄:59岁

  身高:约1.8米

  出生地:英国苏格兰格拉斯哥市

  特征:左眼失明

  酬劳:香槟一瓶

  方式:如果你在旅途中有幸邂逅布朗先生,记得拍下照片,发送到英国《每日邮报》邮箱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