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布朗演讲酬劳难敌布莱尔 一晚上或赚7万英镑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5日17:29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5月23日报道,前首相布朗离开英国时可能一文不名,但他可能马上就能一晚赚7万英镑了。这是布朗给美国人演讲告诉他们如何走出衰退的酬劳。

  已经有人与布朗联系,邀请他前往美国进行巡回演讲,向顶级企业家和银行家讲述世界经济形势。

  在前首相布莱尔40万英镑一次的演讲酬劳面前,这笔钱显得相形见绌,但那些认为布朗缺乏口才的人或许还是会为此大吃一惊。

  前苏联领导人戈尔巴乔夫、南非图图大主教等名人的经理人罗伯特·沃克坚信,布朗将大赚一笔。沃克说:“布朗或许没有布莱尔或撒切尔夫人那种派头,但他有自己的名望。我认为布朗将大有市场,尤其是在商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