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法国队内部乱成一片球员不练了官员不干了(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1日08:10
多梅内克向记者展示球员写给他的拒绝训练的信。图/CFP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在阿内尔卡被开除出国家队后,法国队昨天却爆发出更大的内讧。有媒体报道,法国队昨天全体队员罢训,而法国国家队领队瓦伦丁在透露球员罢训的消息后,也宣布自己将辞职。

  媒体报道称,法国队昨天训练刚开始几分钟,队长埃夫拉就和体能教练杜维尔尼发生冲突。多梅内克上前劝架,杜维尔尼将怒火发向了法国主帅,摔掉教练证件离开了训练场。随后,法国队全体队员也拒绝了接下来的训练,集体返回到大巴车上。

  有传闻说,体能教练杜维尔尼就是埃夫拉之前所说的“内鬼”,队员们认定是杜维尔尼将更衣室的内幕透露给了媒体。罢训事件之后,埃夫拉给球队领队瓦伦丁递交了一份函,据传闻是一份全体球员签名的公开信。

  虽然上面内容尚未得到证实,不过球队领队瓦伦丁确认球员确实集体罢训了。同时,瓦伦丁也表示,为这样一支球队感到羞愧,自己将离开法国足协。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