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央气象台发布高温蓝色预警(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21日09:31
2010年部分省会城市最高气温实况图

  中广网北京6月2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8时28分报道,中央气象台今天早晨发布暴雨蓝色预警,大到暴雨出现在浙江、福建、广东、广西还有云南,尤其是在福建北部部分地方会有大暴雨。昆明、广州还有武夷山,今天都会有大雨或者暴雨。特别提醒注意的是,在连续猛烈的强降雨袭击下,各地发生次生灾害的可能性很大,一定要加强防范山体滑坡和泥石流这样的地质灾害。

  今天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蓝色预警,像内蒙古、宁夏、甘肃、陕西、山西、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安徽、河南还有湖北、重庆以及海南的这些地方都会有高温天气出现,有的地方甚至达到38度以上。石家庄、郑州、济南、西安今天最高气温都在35度以上,从6月14日开始一直到现在西安高温一直保持在35度以上,未来五天西安的仍然会在高位徘徊,这种炎热的状况暂时不会改观。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