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辞职 > 鸠山由纪夫辞职消息

调查显示日本菅直人内阁支持率下滑9个百分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1日13:44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朝日新闻21日发表的一份最新的舆论调查显示,新组建不久的菅直人内阁的支持率已经出现了下跌,其原因是他在上周的演说中,表示要提高消费税。

  据报道,菅直人内阁的支持率比上一次的调查下降了9个百分点,为50%(上次为59%),而不支持率上升为27%(上一次为23%)。

  在上一周的一次街头讲演中,菅直人首相表示,鉴于目前的日本国家财政状况和社会保障体系的压力,有必要考虑将消费税提高到10%(目前是5%)。

  对此,接受调查的日本国民中,有50%的人表示不赞成,支持菅直人的只有39%。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