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吉尔吉斯南部发生警民冲突致2死23伤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1日20:34
  新华网比什凯克6月21日电(记者沙达提 魏良磊)日前发生严重骚乱的吉尔吉斯斯坦南部奥什市附近一个居民点21日上午爆发警民冲突,造成2人死亡,另有23人受伤。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奥什州警备部新闻发言人在21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军警当天奉命在奥什市附近的一个乌兹别克族人聚居点清除路障时,遇到村民的抵抗,双方爆发枪战,导致2人死亡。这位发言人强调,军警的行动是合法的,并在该村收缴了较多枪支弹药。

  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为防止事态进一步扩大,吉尔吉斯斯坦过渡时期总统、临时政府总理奥通巴耶娃当天已紧急赶往奥什。

  吉南部奥什和贾拉拉巴德地区6月10日爆发严重骚乱,造成大量人员伤亡。许多村庄采取自卫措施,封闭村庄并设置路障。鉴于该国南部局势已趋于稳定,吉临时政府日前下令在6月18日前清除路障,但一些村庄对这一命令置之不理。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