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格兰球员否认将帅不和 话里有话透露玄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2日03:07
  中新网6月22日电 小组出线生死战大敌当前,英格兰阵中却爆出了不和谐的声音。不过在面对媒体时,英格兰球员们还显得一如既往的“团结”。球员们都对与斯洛文尼亚的生死大战踌躇满志,而否认球员与主帅卡佩罗之间气氛紧张。

  值得玩味的是,兰帕德并没有完全否认球员与主教练产生矛盾,只是说“没那么夸张”。

  南非世界杯的开局对英格兰队无异于一场噩梦,格林的失误葬送了他们与美国队比赛的首场三分,0-0狼狈战平阿尔及利亚之后,他们发现自己已经面临着自1958年之后,首次在小组赛阶段耻辱性出局的结果。在下场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他们必须全力争胜以确保出线,不过在接下来的1/8决赛,他们将很有可能与德国队相遇。当然,如果输了他们将肯定回家,平局则需要看美国和阿尔及利亚的脸色。

  前两场比赛,鲁尼、杰拉德们的不在状态震惊了全世界。主教练卡佩罗甚至用“迷惑”的词眼来形容这支英格兰队。这支在预选赛中摧城拔寨攻无不克的英格兰队来到南非之后,就像被拔掉牙的老虎一样,人见人欺。

  甚至有说法说,第二场比赛中,名不见经传的阿尔及利亚“吓住”了巨星云集的英格兰队。球队前任队长特里否认球队在那场比赛中被“吓傻”,但是也承认了主教练的指责——那就是缺乏激情。“我不认为有人在那个晚上被吓破了胆。我相信周三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每个人都会积极的进攻,”特里说。

  特里的切尔西和国家队双料队友兰帕德则再次重申,近日媒体所曝光的“球员和卡佩罗爆发危机”的说法“过头了”。“我没有看到,但我对这种说法已有耳闻。我认为这完全是对球队更衣室情况的一种夸张,”兰帕德说,“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毫无疑问表现不好。”

  实际上这并不是英格兰队首次在开局阶段遭遇绝境。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上,三狮军团也面临着同样的境地。当时,罗布森麾下的英格兰队开局与爱尔兰和荷兰战平,只有在第三场比赛中击败埃及才能晋级。不过他们成功的击败了对手,并一直杀到半决赛。而在06年德国世界杯上的法国队,也曾经遭遇过这样的“慢热”困境。

  球队主教练卡佩罗认为,他的球队能够效仿1990年英格兰队的前辈们,和06世界杯上的法国队。“我希望在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之后,队员们的心理能被释放,我们以后将能按照英格兰应有的方式踢球。”卡佩罗必须在生死战之前决定,是否要对现有的阵型动刀。乔科尔堪称英格兰在德国世界杯上表现最好的球员,他仍然是卡佩罗他手里的一张王牌。而卡拉格的停赛,也给改造这条弱不禁风后防线的机会。

  不过他们的对手斯洛文尼亚本场比赛只需要一分就可以确保出线。此外,他们还玩起了心理战,球队宣称鲁尼在去年的友谊赛中故意踢伤了斯洛文尼亚国脚塞萨尔。“我们将努力送给他和他的队友们一段不愉快的经历”,塞萨尔说。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